close

      如果你做了一個決定,你認為是很棒的決定,然後你沒有去實現的話,那你一輩子可能就無法再去實現!

如果你想要去環島,就去環島吧! ----------------------我的指導老師曾對我們說過的一段話

  

我在今年寒假和單車社的夥伴已經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的環島了!

因此在這次的投稿活動上,有稍微比較瞭解一點要怎麼去規劃

但這一次的規劃是甚麼心情,是想看到甚麼?

    .............................................................................................................................................................

      所以我這次規劃的心情是要追隨著海聲,然後用一座大山(武嶺)當自己的一個目標,要翻過要突破,我才能看到更好的更清新的風景。

十月到來

      沒想到我真的錄取了,但我的路線確實有點難度,經過和另一名得獎者統整,訂定一個新的路線了;此時此刻,打包行李 重整心情 我要再好好的感受台灣的溫度,讓自己從心在振作!!

10/19號 ~10/22號  極點活動啟航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都是在台南,剛好我又是在台南讀書;所以今天來當一日導遊。

保安車站    

這是四天三夜,即將一起同行的夥伴   由左至右

台灣冒險界名人,同時擔任這趟行程領隊的吉布

這次活動第一名得獎者,不平凡的觀光客游國良

人稱台灣單車界女神,暱稱小猴,也是這個活動代言人的魏華萱。

鋼鐵人  

剛好我們學校進駐3尊鋼鐵人   成為另類的景點

黃金海岸  

        一路向西騎,來到了熟悉的黃金海岸;對我們南部人來說,無論是大晴天的下午一群好朋友來戲水,還是和情人一同看夕陽,又或是傷心的夜晚來聽海聲撫平療癒心靈;這裡充滿了南部人的回憶。

 

國勝港燈塔  

極西點的國聖燈塔,完成入手!

夕陽  

回程路途有夕陽的陪伴

 

這是西部海岸

 

最美的風景~

 

 

漁港 

剛下火車到枋寮,就很有漁村的味道

台灣海峽 

為生活打拼,這也是一個目標吧!

福安宮 

信仰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南下 

沿著海灣南下,一路的落山風

看天空  

  

經過一整路 逆風的洗禮   終於…..   第二座  鵝鑾鼻燈塔    休息的片刻看著....

鵝鑾鼻天空  

這是大自然創造出來的藝術

火車 

第三天早上的清晨搭上火車,即將南迴

 

 

太平洋  

過了南迴的清早,可見到新的希望之光灑在太平洋上

稻香  

好山好水孕育了這片大地,種出即將收成金黃稻穗  此刻停下腳步  品嘗稻香

最後一天的行程

隧道  

騎進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

環狀自行車道  

 

3雕  

沿著車到我們抵達三貂角

失焦    漁港  

 

沿途頂著東北季風前進,有點難行;坐在小漁村邊的圍牆上,片刻的失焦,暫時的放空及休息

最後  

最後的富貴角抵達了~

 

短短的四天要到台灣四個極點,多多運用交通運輸工具,台鐵 高鐵  客運 環島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自己在腳踏車上踩著踩著,更能感受台灣每一塊土地的溫度;放慢眼光,看到不同區域不同地方的人,為這各自不同的理想在打拼,回想起這幾天的行程,一路上有些許的困苦及挑戰,這就是人生得面對的;但是在面對這些時別忘了身邊的人,因為有他們我才能更有動力的往前進!

紅樹林  

大家  風大  

你們是我這旅途最美麗的回憶!   我會更有勇氣的面對下一個明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車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